close
仔細去注意
原來生活中也有不少中間選民

今天發生一一件很瑣碎的小事,卻發展成了一個很有趣的事件
事情是這樣發生地...
平常很熱心幫大家張羅午餐的同事,今天突然心血來潮規定大家一定要訂什錦炒麵
ㄟ~ 贊成的人竟然很多,我想是因為大家都是對這位同事心懷感謝,所以並不會太有意見
但是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叛逆的小孩
在這個什錦炒麵的聲浪中,我突然在聊天視窗中發出了一聲"那就來個廣東炒麵吧!"
想當然這個微弱的聲音在另外兩位同志一樣微弱的支持聲中被直接忽略
什錦炒麵的聲浪依舊翻騰著~
當然! 我怎麼可能這樣就銷聲匿跡
也是一陣心血來潮,我開始策劃要另起爐灶
打電話問了廣東炒麵的店家,要6個以上才外送
我們已經有三個基本票,所以只要再找三個人向我們靠攏,嘿嘿~

首先問了同事Y:你想不想吃廣東炒麵呀!
同事Y: 那是什麼?
我:就是那個麵條是炸的,然後有芡汁淋在上面那種呀!
同事Y: 哇!那個很好吃耶,好呀~
我(OS):嘿嘿!拉到一票~
同事Y: 可是今天已經訂了耶!真的要換嗎?下次再吃好不好?
我:下次不知道還會不會訂喔,妳考慮一下,等一下再來問妳

再來向同事D進攻:ㄟ~ 我們想自己訂燒臘那一家,你有想要換嗎?
同事D(疑惑狀): 咦!? 不是訂了什錦炒麵?
我:我只是問一下啊! 如果人數夠我們會另外開團
同事D(有點動搖): 嗯!我都可以,那不然你們決定了再跟我說好了!
我(OS):又拉到一票,呵呵...
我:好!要訂我再跟你說

接著拉攏同事J:我們人數夠的話,你想不想改訂燒臘呀?
同事J:我都可以呀。
我(OS):遇到超配合的中間選民,LUCKY!
我:那我看看再跟你說

看來已經達成預定目標! 揭竿起義的日子到了~ 兄弟們!站出來吧!
...
......
.........
最後!在三人小組的密會之後~
這場政變並沒有發生,
原因呢?因為!
我們還是有情有義的RD啊
我只是想知道如果...會不會成功
結果...並不重要
廣東炒麵下星期再吃吧,哈哈哈哈~
人生真是太好玩了,中間選民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