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事總會在些奇妙的時候從腦海浮現
但是假期又怎樣與便當中的排骨扯上了關係呢...

先說說假期吧!
最近掐指一算,已經進入一年的尾聲了
而我的年假呢,竟然還有7天未休,嚴格來說應該是八天
媽呀!這樣下去哪放的完~
事實上我在前兩個星期或是更早之前就已經在規劃該如何安排了
不過...
巧妙的安排卻總抵不過命運的捉弄
今天傳來的一個消息
我想會徹底打亂我的安排吧~

話說回到我的一個小習慣與國中的排骨便當這件事
我總是習慣把好的東西放到最後享受
例如便當裏最好吃的一塊肉
猶記得國中時期發生的一件慘案
那天一如往常的是個平凡無奇的中午吃便當時間
我在教室中享受著香噴噴的便當一枚
依照慣例,我將便當中的菜色分類了
最好吃的一塊排骨靜置在角落等著我好好的享用
就在一幕幕的劇情都很順利的進行下去時
我的一個好朋友出現了:哇! 你的排骨看起來好好吃喔,給我一塊好不好?
我當然是很自然的說了一句:好啊,你自己夾~
就在我的念頭還來不急轉過來的當下
那塊原先優雅地躺在那兒等我的一天中最好吃的那塊排骨
就這樣活生生地被挾走了,空氣凝結在那片曾被排骨躺過的白飯之上...

人生總會有許多類似的劇情一直發生著
今年的年假是我出社會以來最優渥的一次年假
很高興的想把假積起來一次放個爽
不過這個願望恐怕不能實現了
只能說!人生真是一連串的無理取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