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走弱運的時候就要凡事小心,真是佩服前人的智慧
今年的公司春酒,相較於同事的強運(請參考 強運俠侶)
我可是弱運得狠呀!不但我們同桌最大獎只有2000元、賓果遊戲差1號飲恨與30000元擦身而過~
還被公認是我把第一輪賓果沒中的單子折成小紙船結果把大家的運都載走了 (我明明是要祝大家滿載而歸的呀! T_T)
看著大獎在我們周圍幾桌飛來飛去,總計隔壁各桌 小筆電x2、手機x2、賓果獎 x2 和其他數不清的獎項....
本桌只能已烏雲罩頂來形容啊!害我搞笑到後來也無力回天,歡樂指數一路降到谷底呀~
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啦! 尾牙如果每個人都會中,那就不刺激了嘛!

之所以稱為弱運,就要說到春酒隔天了~
獎沒中,日子還是要過呀! 想說帶著這幾天狂漏油的阿藍去檢查一下
在永和熟悉的大街小巷穿梭著,前方路口要變綠燈了,行進中快速卡位,順利的搶在對面起步前來個帥氣的左轉
不過帥也只有帥一下,親切的警察杯杯出現在我的賽道當中
嗶~ 嗶~ 先生麻煩停車,剛才那個路口要兩段式左轉呦!
蝦密! 有沒有搞錯啊,沒有兩段左轉的標示啊!!
有啊! 警察杯杯往天上一指
媽呀! 是我太久沒看交通標誌了嗎? 為啥兩段左轉的標誌從路邊跑上去跟紅綠燈作伴了 T_T
於是好心的我幫這位警察杯杯這個月的業績又向上攀升一把~
順道一提!警察杯杯不小心告訴我2月底前都會來喔,請大家騎車小心!
也許是因為心腸好幫我們的國庫添了銀兩(古代捐糧倉的都被叫做大善人,所以我也算是梁大善人吧!)
後來阿藍到了醫院的時候,師傅說免驚啦! 螺絲有空隙而已,我來幫你處理。
於是師傅很熟練的幫我把機油槽的螺絲纏上一些修水管那種白色膠帶再鎖回去,還換了一罐新的機油
這樣幾多錢咧! 免費啦~ 哈哈哈~ 因為我才剛捐了錢給國庫嗎!?

回家以後,我左思右想,還是覺得不妥當,應該還要為社會作點什麼才能解除我的弱運吧!
對!沒錯了! 就是這樣~ 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我應該要響應政府,消費刺激經濟呀~
而且把錢花掉! 運就會以為我很窮,就不會再讓我花更多錢或是中不到獎了,
恩! 就這麼辦~ 於是冰雪聰明的我拎著錢騎車出去找地方花了!
不過這好像還是有困難度的,因為我一直是這樣勤儉持家的乖小孩,就這樣在外晃了好大一圈無功而返
正當心理很不踏實的時候,想到了一個花錢的好地方... 酒店!! ... 啊! 不是,那是破產的好地方...
是PChome 線上購物啦! 於是乎我狠狠地在這裡交了一筆改運金~ 心理真是舒坦多了!

講到這裡,請大家千萬要相信我是為了改運,可不是敗家喔 ^_^!
順便告訴各位弱運的朋友們! 加油突破困境吧! 人生是很光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