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又是個自己吃晚餐的日子
當然不能老是去吃巷口的阿梅小吃
搜尋記憶深處
沒錯! 好像在永和有那麼一家義大利麵 & 焗烤的店
感謝茫茫網海中的網友熱情推薦
哈!那個地址是我熟的地方~ 離我家騎車不到5分鐘吶!
下了班直接就殺了過去

到了現場,剛好有個地方電視台在拍攝
我禮貌性的跟老闆打了個招呼,說聲沒關係你們繼續拍
然後我就自己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沒想到後來那個拍攝的還來問我說是不是熟客,剛才看起來好像跟老闆很熟
看來我還真是個愛裝熟的傢伙啊!哈哈哈~

因為沒來過,老闆娘又很親切
我就直接問有沒有推薦的
老闆娘推薦了一道焗烤牛肉飯,我二話不說就給他來一份
在等待過程中聽到老闆娘跟其他桌詳細介紹菜色
開始期待我點的焗飯會是怎樣的味道
看了一下報紙 我的美味焗飯終於上場了,登登登登~

吃下第一口,嗯! 怪怪的說~ 怎麼口味這麼重
哇! 仔細一看,原來他的牛肉焗飯的基底醬汁是用蕃茄口味的
不像以前吃過的焗飯都是用奶味的醬,這樣的口味對我來講倒是很新鮮的
上層起士也烤得很酥脆
雖然一開始吃起來口味重的不習慣,不過口味重而不膩,倒是越吃越有味道
後來老闆娘送來招待的湯
看起來清清的,不過喝起來有蔬菜的甜味
而且還有加一些檸檬皮,喝起來有股淡淡的清香

果然是網友推薦的好吃店
可惜並沒有帶相機,沒有圖片可以分享
下一次會再找機會去吃吃看別的
拍一些圖片回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