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要過囉!
今年的生活因為換了一個穩定的新工作
所以過的還算蠻平順的
不過因為這個穩定的新工作,認識了不錯的朋友
今年也是大玩的一年,去玩好多地方,也吃好多美食
今年愛看書,買了很多書來看
今年也趕流行學人家騎單車,不過不是很認真騎就是了
還有趕流行學人家買單眼相機,也沒有很認真拍
連這篇網誌也是趕流行,因為朋友都有寫
我還真是愛趕流行啊~

感情!? 喂!問這個就太不上道囉~
那個...明年再說吧!

那我今年有沒有長大一點點呢?
沒有吧! 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哈哈!

許願嗎?
嗯........ 2008,請讓我充滿行動力~

就這樣? 我好像一點都不貪心耶~
才不是咧!因為沒有行動力,許100個願望也沒用啊!

那就這樣說定囉!請給我滿滿的行動力,好讓我完成許多許多事~ Go Go GO!
我喜歡今年的生活,明年此時希望我能說:我愛死今年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