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是健康檢查的日子
滿心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因為自從去年健康檢查之後,我就有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
有已經很固定的每週一次打羽球,還有好天氣大概就會去的騎單車
期待今年健康檢查的結果是會比去年進步
不過似乎並不是這樣子的耶...可以說是一點進步也沒有
我依然有脂肪肝,也就是傳說中的鵝肝醬...這讓我好傷心啊!
仔細檢討一番,雖然的確肉也長了一些,腰也細了一點
不過在有意無意的偷懶之下
其實,運動量還是不足的,唉!!!

今天本來說會下雨,不過卻是個詭異的陰情不定天
在昨天昏睡一天之後,決定今天要好好地動起來
好在睡到8點多就很爭氣地醒來了
吃了個早餐,換了裝備,出門了~
今天時間緊湊一點,所以不準備去山上慢慢嚕,就去河濱跑一跑吧!
自從上次北宜的12公里緩上坡不落地後
我強烈的懷疑河濱20公里不落地應該是辦得到的
以前總會有點偷懶地停下來喝個水,其實,喝水根本不用停車...
今天很自然的就是這樣啦! 算一算應該是從我家往景美方向騎到底折返然後一路在騎到大稻埕
剛好就是20公里上下,訂下了初步目標,就這麼很認命地騎著
不知不覺中,大稻埕竟然就已經出現在眼前了,評估了一下,好像還可以繼續前進
走吧! 於是又繼續往前騎~
不知是真的變猛了還是有什麼錯覺,很快的又到了社子島的起點,心想不如就折回然後在大稻埕休息吧~
沒想到大稻埕又是一轉眼就到了,到此為止已經學會不停車喝水,好像也沒有理由一定要停下來
心一橫,嗯! 就這樣騎回家吧~
於是,20公里不落地就這樣變成40公里不落地...
雖然40公里不落地在許多人眼中是基本的啦!
對我而言的意義卻是又征服了一項懶惰~ 真是一件痛快的事!
下一次要把自己再推向那一個地方呢!?

還記得今年初曾經許下願望,希望今年要變成一個積極的人
雖然來的晚,願望卻似乎漸漸在發酵了
希望能漸漸感染到其他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