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好友的文定之日,開著我的寶貝車去參加
說也神奇,中午喜宴的場地就是晚上另一攤要吃飯的朋友當年結婚的地方,
跟這裡還真有緣啊!以後我結婚也辦來這裡好了~
公司的同事一來就是三桌的人馬,算是夠捧場的
一切都在歡樂的氛圍下度過...

喜宴結束一如往常的是在下午三點多,
因為晚上還有聚會,打算直接赴約,所以有個小小的空檔
不知是基於美色、義氣還是很單純只是我的天生的紳士風度(一定是因為這個沒錯)
這個空檔順路載了一位美女同事F到東區
一切都是在一個令人嫉妒又羨慕的氛圍中度過...

當我正陶醉在香車美人陪伴的時光中
老天爺給偷偷敲了我一記悶棍
我家寶貝車就像勁量鹼性電池廣告中裝了普通電池的兔子一樣
噗噗噗...噗噗..噗.. ... 熄火了!
仔細看了一下,尷尬了,我被自己丟在大馬路上了!
嗯!看起來是沒電了~ 在我忙著擺路標,以及想辦法把車推到路邊的時候
不但是美女而且又很能幹的同事F馬上聯絡了同事K前來救援
我猜同事K這時一定是心想著 "阿厚!偷偷載美女同事去玩,這下糗了吧!"
一切都是在一個如果是在把同事F一定糗大馬上出局的氛圍中度過...

經過幾次推不動車的狼狽時光,同事K如同一道光芒降臨在眼前~
兩人一起合力把車推過那個不起眼卻又令人忍不住幹譙一番的小斜坡
終於把車移到比較不顯眼的路邊了
接著就是依照經驗法則來個接電大法
幸好我平常就本著一份熱心助人的心,隨車都有帶著接電救援線
在一陣不熟練與同事F又很能幹的問到了正確的接電方式後
終於成功的發動了~ 讚啦! 很高興的收拾了一下準備收工~
沒想到此時寶貝車又噗噗噗...噗噗..噗.. ... 熄火了!
媽呀!怎麼會這樣,很不想承認不是電池的問題,請同事K再幫我接了一次電
結果當然是用熄火來勸我面對現實~
好吧! 打電話問了認識的修車廠,經過師傅的判斷是發電機壞掉了
這時候拿出有保有保佑的車險的道路救援卡,打電話叫了道路救援
等待的時間就和同事F及同事K閒聊
一切都是在一個心存感激的氛圍中度過著...

感謝同事k和同事f在我人生的糗事中一同演出,這分感激請二位自行對號入座~

P.S. 事後檢討,所謂萬事必有其因果
我猜一定是因為我晚上明明是朋友要介紹對象給我認識,結果我竟然在喜宴上偷看隔壁桌的女生,還在喜宴後跟美女同事去逛街,哈哈! 連老天都覺得我太超過了吧,以後還是要低調一點才是!

P.S.2 同事F不但美麗又能幹,在這個事件中一覽無遺,可惜現在已經名花有主,不然同事K一定會追她。

P.S.3 同事K有情有義,好人有好報,那天如果直接約同事F去吃晚餐或看電影,應該也蠻有機會的,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把握機會!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